[Mr.⍺ so fashion] in extenso 2017 "秋" 特輯●讓你意想不到的秋季美衣都在大潤發!


秋天~來了~
雖然這幾天依舊有37度高溫讓大家感受不到秋天感
但各位水水們依舊要把秋裝準備好啊!
來來來~~~ 各位粉絲引頸期盼的In Extenso“秋”特輯終於出爐啦!!! 
這次In Extenso出了好多款我自己都好想敗的超值好衣阿~~ 
快來看看究竟是那些美衣收服了我的心啊~~

➽ in一字領 橘
➽ in壓褶條紋褲裙 黑色


這套衣服榮登我這次的第一名!!
平常不太敢嘗試一字領的衣服,因為很多一字領設計無法讓整個肩膀美美的露出來,但這件衣服完全沒這個困擾啊!
雖然是長袖的衣服,但這件的設計非常透氣,完全不會讓全身黏呼呼的~
讓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個橘色啦!!!這個橘是不是超級有秋天的感覺~~~
一穿上這件衣服整個秋~意~濃~

雖說秋天已到,但最近的天氣跟夏天沒兩樣,完全不想穿上緊身牛仔褲
這件褲裙便是你的好選擇啦!
直條紋的設計可以讓你的腿看起來跟修長
再搭配上這件一字領上衣,整個人都氣質起來了呢😋😋
寬鬆的設計完全既涼爽又不會有束縛感,真的超級推薦!!






in船領五分袖上衣 黃白條紋
in流行牛仔褲


想穿的簡單但又不失時尚?
只要一件船領上衣跟一件時尚牛仔褲就好了!
說真的每次穿這種船領上衣最怕的就是上面很合身,下面超寬鬆!
完全沒辦法營造出一種時尚的貼身感
但In Extenso這件上衣完全就是為我量身打造
穿上去非常合身嘟嘟好~~~
而且黃白配色也非常特別又是一個超級適合秋天的時尚色!

大家不要懷疑,這件褲子也是來自In Extenso的!
這個刷色、這個剪裁是不是都超級時尚好看阿~~~
我最喜歡的就是褲腳部分有微微的破損感,讓這件褲子顯得沒那麼單調






in船領五分袖上衣   白色
in流行牛仔褲

怕自己無法駕馭黃色的衣服?
那白色應該人人都可以駕馭了吧!
in extenso船領系列的衣服出了很多種顏色
這次我就挑了黃跟白兩種顏色給大家看看
上面黃色上衣搭配高跟鞋是不是有種帥氣時尚感阿
這套換成白色上衣加上休閒鞋頓時變成小清新!
就不多廢話了,快來看看穿搭照吧~
想要知道還有那些顏色趕快去大潤發看看!





in船領五分袖上衣   白色
in細肩長洋 黑色


每天上班早起都要來不及了?
抓一件洋裝來穿最簡單!
穿上這件細肩長洋裝讓你一秒變韓劇女主角~
裡面只要搭配一件簡單的白色t-shirt就好好看!


這一季in extenso是不是讓大家大開眼界阿
其實還有好多美衣還沒跟大家好好介紹😂😂
想要幫衣櫃換季的水水們趕快去家裡附近的大潤發看最新一季的In Extenso吧!!

大潤發網路購物中心 天天最低價的都在這裡⇨http://www.rt-mart.com.tw/direct/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Mr.⍺ so fashion] 高溫38度清爽不黏膩運動穿搭看這裡! 大潤發獨家CUP'S運動套裝

[Mr.⍺ so fashion] 男友聖誕穿搭術●想當100分男友看這邊!

[Mr.⍺ so fashion]運動穿搭● CUP'S時尚運動裝●2017台北世大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