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r.⍺ so fashion]運動穿搭● CUP'S時尚運動裝●2017台北世大運


2017年台灣最受矚目的運動賽事是什麼?當然非台北世大運莫屬囉!

但台北世大運跟大潤發又有什麼關係呢?

大家可不要忘記大潤發身為全台最知名零售店,可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。今天跟著我們仙女小編穿著大潤發自有運動品牌CUP'S來去現在最夯的捷運世大運車廂探險去!



CUP'S是法國歐尚集團旗下的時尚運動品牌,來自法國的牌子想當然所有產品一定都超級fashion好看阿!CUP'S的產品果然沒有讓仙女小編失望,每件運動衣褲都很時尚好看,重點是價格超級親民阿!快來看看今天仙女小編挑了哪些CP值超高的運動時尚單品吧!


CUP'S 女士運動背心 黑
市面上很多運動背心都做非常鮮豔的顏色,有時候想要低調一下都不行!這件黑色運動背心馬上得到仙女小編的心 ,因為他不是死氣沉沉的深黑,而是帶有花紋的黑色再加上螢光黃的CUP'S標誌,穿起來既修身又好看阿!!!注意這件事沒有附罩杯的喔,所以大家記得要穿上一件舒適的運動內衣再開始運動,要不然胸部可是會外擴或下垂的!



CUP'S 女士運動褲 淺灰
大家在穿運動褲時一定都會擔心穿那麼緊身會顯腿粗顯胖,但這件淺灰色的運動褲完全讓仙女小編眼睛一亮,穿起來完全不會顯胖,且長度方面也非常剛好,完全是為小編專屬設計的一件褲子阿!是一件可以直接穿出門不會感到害羞的貼身運動褲。而且大家看看我們仙女小編這專業的起跑姿勢,想必這件褲子的彈性也是一等一的好,讓你穿著它追趕跑跳都不成文題。



CUP'S防潑水透氣外套 
喜歡晨間運動的朋友們,清晨出門時都還有點微涼,需要搭件小外套再出門比較好!運動外套最注重的當然是透氣拉,在戶外運動若外套可以有防潑水的功能那當然最好囉!CUP'S這件外套完全符合這兩項需求,既防潑水又透氣,而且還是可愛的亮粉色,少女們你們還不心動嗎?

小編發現反面穿也很好看😂😂


最後用仙女小編犧牲色相拍出的泳池溺水照做個美好的ending。大家快穿著CUP'S的時尚運動衣去支持8/19-8/30的台北世大運吧!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Mr.⍺ so fashion] 男友聖誕穿搭術●想當100分男友看這邊!

[Mr.⍺ so fashion] 高溫38度清爽不黏膩運動穿搭看這裡! 大潤發獨家CUP'S運動套裝

[Mr.⍺ so fashion] in extenso 2017 "秋" 特輯●讓你意想不到的秋季美衣都在大潤發!